祭司韩一铭

开心大过天

星汉灿烂之大杀四方的姐妹花:第一章

背景设定:

说实话,我很好奇,要是何昭君、裕昌君郡主、万萋萋和程少商从小一起长大,变成闺蜜之后,是不是可以直接大杀四方。

  

第一章:孤城支援

  

“哇!!!哇!!!哇!!!”

  

“哎呀,恭喜女君,是双生胎,小公子是哥哥,小女公子是妹妹,恭喜将军和女君。”接生婆把一蓝一粉两个小襁褓递给后面已经等候多时得老媪。

  

“啊呀,元漪啊,辛苦了,元漪,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感谢你给我又生了两个孩子。看看我们的小女儿,长的多可爱啊,真像你。为夫,为夫太感动了,我终于有女儿了。”程始一边擦眼泪一边心疼的为妻子擦汗。

  

“程始程将军听旨,陛下有旨,今闻孤城霍家军战事紧张,命程将军立时启程,随何将军一起去孤城支援霍将军。程将军,接旨吧。”小黄门边说边把手中的圣旨交给程始。

  

“臣接旨。谢主隆恩。”

  

“元漪,你刚生产,就别随我去了,之间生次子的时候,你就没做好月子,刚好趁着这次好好调理一下。青苁,夫人就交给你了,你好生照顾着。”

  

“将军,不可,战事凶险,我们夫妻一起,同生共死。青苁,收拾行囊,我们现在出发。”

  

“哎呀!我的大郎啊!你刚回来,怎么就又要出门去了。对了,大郎啊,我昨天算了一卦,老神仙说双生子乃是吉兆,但不可以一直在一起,这样吧,把其中一个留下,我替你照顾着。”程母一边哭天抹泪的,一边用眼睛剜着起身换衣服的老大新妇。

  

“娘!你现在说的是什么话!我媳妇刚生完孩子,连月子都不能做了,就要披挂上阵与我一同杀敌,双生子既然是我程始的孩子,就要跟我们一起。此去危险重重,我们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现在圣上已经下旨,我们必须马上出发了。”程始一边拽紧老娘,一边冲外面喊:“都麻利些,咱们即时出发!”

  

“大哥,这话可不能这么说,君姑也是想要孩子在身边好好照顾着,你们夫妇上阵杀敌还带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怎么可以呢。我看啊,就把女娃留下吧,君姑,你说是不是。来人啊,把女公子留下。”葛氏一边扶起程母,一边命人就要抢下那个粉色襁褓。

  

“我看谁敢!我萧元漪的孩子谁敢动,将军,现在不是闲话家常的时候,圣旨已经明确告知马上出发,再晚一些耽搁了,战事无情,怕...”

  

“没错,老二,阿母就交给你了。我和你嫂嫂现在就要出征了,此去危险重重,家里就交给你了。”

  

“阿兄,阿嫂,你们放心,家里交给我。无必要平安归来啊!”

评论(14)

热度(733)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