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韩一铭

千纸鹤
抖音:韩一铭& 祭司韩一铭🖤 Ⓔ;
微博:祭司韩一铭

假如凌不疑报仇前告诉程少商真相:第一章如今此局,已是死局

此章节为过渡章节,可以直接跳过,完全取自电视剧。

 

多么可笑的局面?

 

老乾安王死了,小越侯被褫夺封号守皇陵,如今,彭坤也死了涉及当年孤城一案的人,又少了一个人

 

凌子晟,你到底是谁

 

霍将军祭祀当日:

 

“我是觉得霍将军倒是与子晟倒是有几分相像。”

 

杏花北苑:

 

“都说外甥肖舅,不疑和无伤这两个孩子啊,幼时长得很像,虽然性情不同,但两个人相处却极好。阿狸喜欢吃杏仁,这阿狰虽然碰到杏仁就会起红疹,还是愿意上书去为他摘果子。”

 

轺车之上

 

“怎么长了这么多疹子啊?”

 

“应该是操练的时候被蚊虫给咬了。”

 

 

程少商躺在软枕上,辗转难眠,总觉得她好像抓到了什么,却又不敢相信。

 

程少商抬起头,“皇后,跟我说说子晟的事情吧!”

 

宣皇后想了一下,“像,也不像。子晟小时候欢脱得很,而无伤总是沉默寡言,少年老成,只是后来出了那样的事,子晟,就变得像无伤那样不爱笑了。其实,他有许多习性跟无伤像,圣上也曾问过他,他说他要为死去的无伤活着,不能太恣意了。唉,这孩子,前半生过得太苦了。予庆幸他身边余生有你。”

 

少主公,彭坤被人发现死在廷尉府大牢中尸体周围都是本不可能出现在牢狱中,四处飘落的花瓣

 

太子殿下:“王姈说过,彭坤早年在孤城瘴气中伤了身子,患下喘症,闻不得花草香。” 

 

可笑至极,因为王姈前去求情,将彭坤带至廷尉府,又因为彭坤是重罪,单独关押,发病时没有人发现,也就错过了救治时机。

 

程少商找到雨中仰天咆哮的凌不疑,抱住他,安慰他

 

“人人都说我凌子晟无所不能,但其实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什么也做不到,少商,我闭上眼,他们都盯着我,浑身是血,他们还一直在质问我,为什么,为什么还不报仇!为什么还不报仇!我本不该活着,我等了十几年,我忍了十几年,可最终,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了。”

 

“不会的,不会的,一定还会有办法。”

 

“没有办法了,没有办法了。我做尽了所有的事,没有办法。”

 

“到底是什么事情?我可以与你一起分担的,我本就是你未来新妇,我们就该无话不说。”

 

“眼下此局,已成死局。少商,我没有退路了,你真的会一直陪着我吗?”

 

“无论是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帮你。无论是任何事情,我都会与你站在一起。”

 

少主公,夫人她快不行了

 

霍君华定定的看着崔侯,呓语般喃喃着:“阿猿,阿猿杏花摘来了么

 

崔祐:“我这就去,你最爱杏花,你要多少,我都摘给你。”

 

霍君华:“阿猿啊,我当初,要是嫁给你就好了,我是笨蛋,是蠢货,我早就应该嫁给你,我若是嫁给了你,我怎么会,落到这般田地。阿猿啊,我对不起你啊。”说着她转过去看到了站在后面的凌不疑,直勾勾盯着他:“过来。”

 

霍君华好似要把全身力气都耗在这里,坐起身,死死地握住凌不疑的手:“不急要忘了,我们的仇。”

 

凌不疑:“我答应你,绝不会忘,此仇,必报。”

 

听到他的话,霍君华缓缓的躺了下去,“阿狸啊,阿狸啊,阿母来找你了

 

 

凌不疑上前慢慢的合上她的眼睛:“放心。”


评论(1)

热度(379)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