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韩一铭

开心大过天

霍君华重生-第二章:所嫁非人

外面一片兵荒马乱但在霍家女君萧淑华的指挥下,所有人都不敢言语议论,毕竟本就不怎么隔音,这霍家独女霍君华的哭喊声大家都听见了,莫不是过于紧张得了癔症。


“阿猿,你跟着霍家阿嫂去凌家解释,越家兄长,你随我帮霍家大哥送客,阿恒,你去看看君华。”


...


“越女公子,我们女公子已服用安神汤睡下了,您先去旁边侧房休息一下,有事我再喊您。”


霍君华看着铜镜中双眼肿得不像话的女子,听着屋外众人窃窃私语,一边拿起旁边淳于氏递过来的手巾,一边想:莫不是前尘过往都是做梦?那么惨烈的事情也是做梦吗?还是老天怜惜我霍家愿再给霍家的罪人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开始?


越恒,上辈子你我是一辈子的仇敌,我泼过你热汤,你撒过我铁定,但没想到,带我们霍家落魄之际,是你把阿狰带到宫中让阿文兄长抚养长大。这辈子,算时间,应该还没有发生我诓骗你出门导致你差点被人掳走的事情。这辈子,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淳于氏,你就是寄居在我们霍家的一个贱人,趁着我和阿狸生死未卜你就赶紧爬上凌益的床,让他迎娶继妻。


凌益,上辈子你负了我,害我兄长一家,让我和阿狰投告无门,你为了一己私欲讲军械卖给乾安王,以次充好,让我们霍家军尽数死在那个孤城中。


既然老天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来过,那我霍君华必定让你们一个一个生不如死。



当天下午



看着眼睛依旧肿着的胞妹在越恒的喂食下,总算可以喝点清粥,霍翀夫妇悬了一天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阿恒,我不喝了。”



“不行,你早上吓得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你怎么了,只喝了这么点粥怎么服药,你再喝一点。”越恒边说便继续将手里仅用了三分之一的粥继续喂给霍君华。



“霍翀兄长,霍家阿嫂,君华这边我来照顾,你们也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阿媪,你和淳于氏一起在外面侯着,我要跟君华说说话。”



“是。”“是。”



看着眼前面色依旧苍白如纸的霍君华,越恒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吧,你到底怎么了,你知不知道你一早上那个样子,吓死我们了。到底怎么回事,霍家阿嫂一直说你抱着她哭喊你错了,你不愿意跟兄嫂说,我你总可以说吧,”



“阿恒,之前都是我的错,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既然知道他对我只有兄妹之情,还屡次为难他喜欢的女子,实在是我的错。对不起阿恒,真的对不起。”

评论(3)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