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韩一铭

开心大过天

星汉灿烂之三皇子知道霍无伤:第四十九章 又是一年上元节

又到了上元节,想他们之间相遇的时候,正是上元节。

 

今年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过节,下午的时候,四个人手忙脚乱的做元宵,浑身都是面,但是笑声传遍了整个霍府。

 

晚上的时候,万苓苓表示自己怀孕不适合出门就去了,霍无疾表示自己要在家里照顾万苓苓,你们新婚小夫妻去吧。

 

于是程少商穿着那年上元节穿的蜀锦三饶曲裾长裙,而霍不疑也穿着当时的黑色衣衫,两个人坐着马车来到灯市的入口。

 

上一次上元节程少商跟着阿父阿母一起来的,当时刚经历了书案风波,她用了一些计策才让萧元漪不得不同意带她出门。当时萧元漪来到集市之后,压根没有看她,只是全程的“姎姎”“姎姎”。

 

不知不觉又来到那个买首饰的摊位,程少商凑过去看,之前没买的簪子居然还在,霍不疑看她出身的盯着那个簪子,直接拿钱买了下来,给她戴上。

 

程少商摸着头上的簪子,“阿狰,咱们相遇的那一天,是我第一次来灯会,那个时候阿母只照顾程姎阿姊,完全不看我。当时是我先看到这个摊位,可是阿母来了之后只是帮阿姊选了一个首饰。回家之后她还告诉我,因为叔母给我做了新的衣裳,可是阿姊没有,所以她给阿姊买了首饰,我没有。我当时没说什么,可是我心里不平衡。不过,现在不会了,自涂高山回来之后,阿姊就再也没去过阿母那边,到现在阿姊都成亲了,两个人还是不见面不说话。”

 

霍不疑没说话,只是抓紧了她的手,“少商,以后,我给你买。”

 

程少商抬起头看着他,眼中有泪,“好,以后,你买给我。”

 

又走了一段时间,来到田家酒楼,今年依旧有很多谜题供人们选择,只是这一次没有何昭君和楼垚,也没有袁善见了。

 

两个人答了两个谜题,一人一只灯笼,在田家酒坊用了一些餐食,就回去了。

 

霍府

 

霍不疑早早地命人准备好了餐食,他带着程少商回到内院,两个人就这样互相靠着依偎在窗户边,一边看着天上的明月,一边吃着汤圆。

 

程少商突然来了兴致,找来莲房为她换了一身衣衫,淡粉色的曲裾长裙将她衬得更加可爱,她穿好斗篷,来到内院的梅花树下,拿出玉笛,给霍不疑吹了一曲。

 

霍不疑看着雪地中的程少商,小鼻子冻得红红的,整个人跟只小兔子一般,心里一动,将她拦腰抱回房中。

 

霍不疑将早上命人采的腊梅花放入水桶中,给自己的小兔子洗澡。来到桌子旁边,拿起桌子上的酒,喝一口,再来到程少商旁边,从自己的口中渡过去。

 

程少商尝着嘴中的酒味,刚要说话,就被霍不疑吻了上来。

 

两个人就这般吻的难舍难分,结束后。霍不疑用毛巾轻轻给她擦干身体,然后又一次亲了上去。

 

程少商这一次没有挣扎,因为霍不疑含笑的看着她,琥珀色的眼眸看着比醇酒还要醉人,身躯高大健硕,肌肉起伏有力,她轻轻地抚过他身上大小不一的伤疤,当看到他手臂上的牙印的时候,她凑过去轻轻亲了一下。

 

这一举动大大地刺激了身上的男人,不管她如何求饶,他都没有放过她,比新婚夜还要难捱。

 

第二天早上,程少商看着抱着自己笑的男人,用小拳头狠狠地锤了一下,该死的,自从霍不疑发现自己受不住他的美男计,每次都用这招。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