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韩一铭

开心大过天

【摇呀摇,摇到奈何桥】第三十六章

当文子昆终于离开的时候,王姈宛如一个破坏掉的玩具一般摊在床榻上,此时她身下的床单也好,屋子里面的空气也好,无一不在告诉她这一切不是她的噩梦,是真实发生的。

 

文修君一步一步走进来,看到女儿这幅样子却没有什么表情,把手里的坐胎药递过去,淡淡地说道:“姈儿,你别怪阿母心狠,事到如今,你若不能成功攀上太子殿下,为他生育子嗣,那你只有死路一条。毕竟太子殿下宿在咱们府上直至第二日中午才走的事情,估计都被传遍了,咱们府上女眷的名誉,就看你的了。”

 

王姈不敢置信的看向自己的阿母,忍耐一晚的话终于忍耐不住哭喊了出来:“阿母!我是你的女儿,你怎么能这般对待我!难道我是别人的孩子吗?”

 

文修君把药碗直接放在床头,看都不看王姈一眼,“你有我乾安王族的血统,事到如今你清白已失,不想一条白绫结束自己的性命,就好好想着怎么快些怀孕抓住太子殿下的心。若我是,现在就好好洗漱打扮一番,在这里蹉跎什么!”

 

 

程少商听到阿铭和阿笙的汇报没有一丝意外,宣神谙毕竟是监国的皇后,心里自然有盘算,知道该怎么做。程少商忽然想到东宫里面的孙氏,微微一笑,“也是时候,该解决一下私人恩怨了。”说完这句话,程少商摇身一变换成孟婆的一袭红袍加身(这里借鉴的是阴律司崔珏,赏善罚恶,管人生死,权冠古今。左手生死簿,右手勾魂笔),发饰变成乌金色的发冠,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脊背上,好久都没有穿判官的服装了,孟婆晃了晃脚上的黑色鞋履,看向身后的阿铭和阿笙,“我们走!”

 

东宫

 

孙淑宁听到太子殿下求娶车骑将军王淳嫡女王姈为太子正妃的时候,她愤愤不平的把眼前能见到的所有东西都摔在地上,这样之后还不解气的抓起旁边的花瓶往墙上摔去,一时间满地碎瓦片。

 

“太子妃殿下这么大的脾气呢?”

 

孙淑宁以为自己出幻听了,回身看向紧闭的宫门,怒不可揭的高声喊道:“哪个贱婢敢在宫里装神弄鬼的!给我滚出来!”刚刚喊完话的孙淑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程少商竟然毫无征兆的从空中浮现出来,而且她身后还站着同样两个装神弄鬼的女娘,那两个人身穿一黑一白衣衫,身穿白衣服的那个帽子上还写着一见生财,而黑衣服那个帽子上是天下太平,真是搞笑…

 

忽然意识到什么的孙淑宁看向程少商,瞠目结舌的往后退去,“你!你干什么装神弄鬼的吓唬我!我告诉你,我不怕你这个!”

 

程少商慢条斯理的打开自己手中的生死簿,一行一行的看下去,“啧啧,太子妃殿下这些年干的事情不比你那个表哥孙胜干得少哪里去啊。我看看啊,为了包庇父兄,不惜以自己七八个月的孕肚去纠缠太子殿下,接着对方推搡的力度狠狠摔倒在地上。为了当上储妃,不惜陷害远在他乡与你无冤无仇的曲泠。还有…目光看向脸色极为难看的孙淑宁,为了给自己娘家留条后路,放纵你的表哥孙胜玷污无辜的小女娘。哎呀呀,你这罪名不少啊,一桩桩一件件扣下来,你可能要在地府服役个千八百年才可以转入畜生道。”

 

孙淑宁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那又如何,谁挡在我前面,谁就必须死!曲泠那个贱人,仗着自己当年和太子殿下那点情意不放,总想着把我拽下去她成为太子妃,我怎么可能让她如意!还有那些小女娘,不过是自己行为不端才会被我表哥盯上,我何错之有!当年我父兄遭奸人所害,如果不是他们故意设计,不是他们忌惮我以后会成为皇后,他们怎么会犯错!不过是小人当道而已,我何错之有!”说完这些话,孙淑宁反而觉得自己底气十足,嚣张的看向程少商,“你不过是一个泥腿子出身的武将女儿,我是储妃,太子储妃,以后就是皇后,你还真以为你能把我怎么样么?”

 

一旁一袭黑衣的八爷阿铭简直要被孙淑宁愚蠢的话语逗笑了,利落的拿出一条索命链,手腕转动直接圈住孙淑宁的颈项,直接把她的魂魄狠狠地摔在地上。一袭七爷白衣的阿笙上前一步,蹲在孙淑宁的身边,“走吧,跟我们下地府。”

 

孙淑宁拼命撕扯颈部的链条却感觉到随着她的挣扎,链条越来越紧,正要开口呼叫,忽然看到一团血红的东西从天而降。

 

程少商走过去,手中的笔一点,那团血红竟然变成了一个七八岁的小儿郎,而孙淑宁看到这个孩子的时候,下意识的不再挣扎,她看着小儿郎慢慢走到她的面前,伸出小手覆在她的肚子上,“你就是我阿母对不对?”

 

孙淑宁看着眼前的小儿郎,不知道为何,她知道这个孩子就是当年的那个孩子,闭了闭眼睛,咬住嘴唇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宝宝,我是你阿母,你快求求她松开阿母!阿母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我不能…”忽然小腹传来一阵剧痛,孙淑宁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小儿郎往她的小腹里面钻取,一直到血流不止都不停。小儿郎就这么生生的把孙淑宁开膛破肚的钻了进去,小儿郎抬头看向口吐鲜血的孙淑宁,“阿母,何必自欺欺人。阿母放心吧,那些阿姊们都在等着你呢,你看!”

 

孙淑宁下意识地看过去,只见她的父兄被人如狗一般的拴住脖子,而那些被他们迫害的小女娘一人拿着一把匕首不停的刺向二人,两个人的表情还极为享受。

 

程少商看向那个小孩子,“宝儿,差不多就回去了,你该投胎了。”

 

小儿郎又从孙淑宁的小腹爬出来,他站在孟婆面前点点头,“孟婆~,我想投胎了,我还想要做阿父的孩子,正好和我的新阿母一起生活,好不好?我喜欢阿父和新阿母,当年我死了之后,只有他们俩为我哭过,想过!”

 

孟婆嘴角微勾,摸了摸小儿郎的头,霎时间小儿郎身上的血迹全部都不见了,“宝儿,去吧,孟婆也要走了。”

 

孙淑宁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跑到御书房里面,此时应该看书的太子殿下却拉着王姈情难自已的在那里...一道金光闪过,她的儿子进入王姈的小腹里面。

 

“姈儿,为孤生下孩子,好不好!”

 

“好,我要给殿下生下子嗣!”


评论(3)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